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云雁博客《梅苑居》

山不在高 有仙则名

 
 
 

日志

 
 
关于我

通也不通 不通也通.是不通糊涂的人生写真,业余之时,升升级,下下象棋,偶而幽幽默,无病呻吟博博客.呵呵,半醉半梦半呆语是不通博文时的行为,在与博友交往之时,免不了口无遮拦,所以得罪之处,望各位博友海涵~~~~~~~~~~~~:) 秋花惨淡秋草黄,耿耿秋灯秋夜长,己觉秋窗秋不尽,那堪凄雨助秋凉!

引用 被点名了啊!  

2007-12-11 19:32:56|  分类: 大杂烩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引用

南疆红土引用 被点名了啊!

引用


 

被点名了啊!

 

引用前的话:

这种游戏玩一玩可以使更多的朋友了解你

 规则:

 请被点到名字的朋友在自己的博客里写下自己的答案,然后去掉一个你最不喜欢的问题再加上一个你的问题,仍然组成20个问题,传给其他8个人,列出共8个需要回答问题的人的名字,还要到这8个人的博客里留言通知对方——你被点名了,被点到的朋友请不要拒绝回答问题。二,这8个朋友要在自己的博客里注明在哪里接到的,并且再传给其它8个朋友,让游戏传下去。不得回传。

有幸被好友放飞心情点名加入接龙游戏。

 

从以下20个问答中朋友可以了解放飞心情些许的品性 

1.你怎样对待名利和地位?                          答;身外之物,一切顺其自然

 2. 对朋友的误解你是怎么处理的?           答:在适当的时候,一定要向朋友解释清楚

3. 你最喜欢哪种朋友?                              答:诚实,守信,大度,宽厚,仁慈

4. 你依靠什么方式了解自己周围的人?     答:交流,用心

5. 你相信有轮回吗?                                 答:相信,只是不知道下个轮回自己会变成什么样,最好让自己变个男的当当,呵呵~~:)

6. 你认为朋友需要距离吗?                        答:有时需要,有时不需要,这要看什么情况下了。

7. 你认为你自己最吸引朋友的特质是什么?           答:半傻半呆

8. 你将来追求什么?                             答:  找个有文采的异性朋友作为终身朋友,在死之前最好出一部小说。而他是我的第一个读者~~~~~呵呵,这叫傻子瞎说~~~呵呵:)

9. 你最希望从朋友(不包括爱人)那里得到的是什么?      答:理解,真情对待(实话实说)

10.你觉得夫妻之间最需要的是什么?           答:构建和谐,相互理解,互敬互爱互帮~~~:)

11. 你相信命运吗?                                       答:信.,一切顺其自然

12. 在人与人尤其是与异性的交际中,你最不喜欢对方的哪种表现?        答:心眼小(不是指情感),斤斤计较,不象男子汉~~~~嘿嘿:)

13. 你在吃穿用上很讲究吗?                          答:不同的场合,有不同的讲究:)

14. 你相信网络里也有真情吗?                      答:绝对相信,但不多~~:)

15. 你在网络上游历最渴望得到的是?            答:真诚的朋友~~~~:)

16. 你存在个人隐私吗?你怎么看待这个?      答:存在,每个人都有隐私,若说没有,那就是假话~~~~:)很正常,人本能的一种自卫行为~~~~~~:)

17. 你觉得人生最珍贵的是什么?                   答:健康

18. 你最喜好做的事是什麼?                          答  :不同的时期有不同的回答:青少年最喜欢玩,天天玩也不累;青年最喜欢天天和心爱的人谈恋爱;中年挣的钱越多越好(小资心态)有钱是臭钱,无钱日子不能过;老年最喜欢随心所欲~~:)

19. 对别人的背后的议论批评是什么态度?      答:说的对就改,不对的就当没听见。走自己的路让别人去说吧~~~~永远记住最有力的辩论是:无言的微笑~~~~~~~:)

20. 你被我点到你是什么心情?                        答:开心郁闷各参半。开心的是自己有幸被你所点;郁闷的是不知自己该点谁~~~~~~:)

  按照上面朋友的委托要求,我在这里要传给下面的朋友了,希望别让游戏终止,其实这个也是在好朋友之间互相了解的一个办法。希望能接过去传下去,不知道我点名的朋友是否愿意,最终请随朋友的心意做。我想要传给我的好朋友是:但我却不知传给谁,本人不点名,有喜欢玩的可自己随意的玩一下了~~:)

 

 

 

 

  评论这张
 
阅读(264)| 评论(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