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云雁博客《梅苑居》

山不在高 有仙则名

 
 
 

日志

 
 
关于我

通也不通 不通也通.是不通糊涂的人生写真,业余之时,升升级,下下象棋,偶而幽幽默,无病呻吟博博客.呵呵,半醉半梦半呆语是不通博文时的行为,在与博友交往之时,免不了口无遮拦,所以得罪之处,望各位博友海涵~~~~~~~~~~~~:) 秋花惨淡秋草黄,耿耿秋灯秋夜长,己觉秋窗秋不尽,那堪凄雨助秋凉!

(原创)那夜  

2008-04-21 20:13:21|  分类: 原创诗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文\一窍不通    音乐、图\江湖    

   


(原创)那夜

那夜
如水的月色
如火的窗帘
你成了我的男人
我成了你的女人

从此
时空的隧道里
我们有了爱巢
你是巢里的大树
我是巢里的小鸟

大树不倒
小鸟不死

任四季风雨飘摇
你巍然屹立
任秋冬落叶归根
我不离不弃

任电闪狂暴
任雷鸣咆哮
任暴风折断你的枝杆
依然为我撑起一片蓝蓝的天空

任尘土飞扬
任流沙落身
任寒雪冻僵我的双翼
依然为你铺起一片温馨的港湾
------
未来
脚下的路很长
今天的你
今天的我
是否还经得住岁月沧桑的磨砺
是否还经得住浮华红尘的引诱
------

N年后的那夜
同样的月色
同样的窗帘
你是否依旧还是我的男人
我是否依旧还是你的女人


一窍不通 2008、04、21

 

 

那夜
如水的月色
如火的窗帘
你成了我的男人
我成了你的女人

 

从此
时空的隧道里
我们有了爱巢
你是巢里的大树
我是巢里的小鸟

 

大树不倒
小鸟不死

 

任四季风雨飘摇
你巍然屹立
任秋冬落叶归根
我不离不弃

 

任电闪狂暴
任雷鸣咆哮
任暴风折断你的枝杆
依然为我撑起一片蓝蓝的天空

 

任尘土飞扬
任流沙落身
任寒雪冻僵我的双翼
依然为你铺起一片温馨的港湾

------

未来
脚下的路很长
今天的你
今天的我
是否还经得住岁月沧桑的磨砺
是否还经得住浮华红尘的引诱
------

 

N年后的那夜
同样的月色
同样的窗帘
你是否依旧还是我的男人
我是否依旧还是你的女人


  评论这张
 
阅读(591)| 评论(7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