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云雁博客《梅苑居》

山不在高 有仙则名

 
 
 

日志

 
 
关于我

通也不通 不通也通.是不通糊涂的人生写真,业余之时,升升级,下下象棋,偶而幽幽默,无病呻吟博博客.呵呵,半醉半梦半呆语是不通博文时的行为,在与博友交往之时,免不了口无遮拦,所以得罪之处,望各位博友海涵~~~~~~~~~~~~:) 秋花惨淡秋草黄,耿耿秋灯秋夜长,己觉秋窗秋不尽,那堪凄雨助秋凉!

(原创)隐密的轨迹(第二章……连载一)  

2009-12-22 16:09:30|  分类: 原创小说园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隐密的轨迹(第二章……连载一)

文中插图:勾勒人生

(原创)隐密的轨迹(第二章……连载一) - 一窍不通 - 一窍不通

 

       命运之手把我从死亡线上拽回来的时候,临升的太阳也在嘲讽我的无知。

       

        当我的骨头被空虚精神紧紧支撑着貌似坚强地抱着女儿、拖着湿淋淋的身子,摇摇摆摆、跌跌撞撞地从人围中逃离河边时,我就象一只落难的杂耍猴,任人观赏评论!

 

        看猴的人说的什么话,我已抛在脑后,根本听不到议论的词汇。其实无非说些“这女人傻冒一个,被谁谁救了……”等等和猜测之类的话语了。

       

        我象一个疯癫的女人,抱着孩子逃回到自己的空间,浑身的颤栗和发闷、且又绞痛的胸口,让我有了平生第一次想喝酒的强烈欲望。

       

        放好酣睡的孩子,寻出一瓶白酒,打开瓶口,一口气倒进近一瓶的白酒。


       酒精如火般的顿时燃烧了整个身体,此时的泪再也控制不住如山泉般的喷涌而出,求死的欲望再次涌上心头,拾起掉在地上的酒瓶碎片,竟毫不犹豫的再次划向了手腕,鲜红的血花如水般地渗出了皮外,直落地面。

      

       自残让酒醉后的麻木身体已经感觉不到了疼痛,而变成了一种酣畅淋漓般的痛快,对着若大的客厅装修镜,我的视线已模糊了起来,镜中的女人完全是个失去理智且又疯狂的女人。

      

        当我无法看清我自己的时候,孩子的忽然大声啼哭再次把我从死亡线上拽了回来,“孩子,我的孩子,不,我不能离开我的孩子”,模糊中的一丝清醒让我有了求生的欲望。

      

        为了孩子不失去母亲的那一瞬间,我努力想让自己直立起来,可酒精已经控制了我的躯体。我瘫坐在地上,只好一步步地爬向抽屉,试图找出能够为自己包扎伤口的东西,然,太大的伤口已经控制不了血的外流。我又试图往电话桌边爬,以获得120的求救,可近在咫尺的距离却显得那么遥远。

      

       求生的意识拖着海绵般的躯体终于爬到了电话桌旁时,一句“欠费停机”,如当头一棒的打在了模糊的大脑上。

      

       我连自救的一丝希望都已彻底失望了,只好努力的爬向了我的孩子,用仅存的温暖紧紧的将孩子抱在了怀里……泪和血浸湿了孩子的衣服……。

       (原创)隐密的轨迹(第二章……连载一) - 不想上网 - 荷塘月色的博客

       当血一滴滴要流干的时候,当我抱着孩子昏昏睡去的时候,邻家嫂子却因听到孩子不断的大声啼哭而进到了家门口的那一刻,我注定了又要生活在这个尘世,心灵也将随之而流浪在这繁华世间了。

 

 

  评论这张
 
阅读(534)| 评论(4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