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云雁博客《梅苑居》

山不在高 有仙则名

 
 
 

日志

 
 
关于我

通也不通 不通也通.是不通糊涂的人生写真,业余之时,升升级,下下象棋,偶而幽幽默,无病呻吟博博客.呵呵,半醉半梦半呆语是不通博文时的行为,在与博友交往之时,免不了口无遮拦,所以得罪之处,望各位博友海涵~~~~~~~~~~~~:) 秋花惨淡秋草黄,耿耿秋灯秋夜长,己觉秋窗秋不尽,那堪凄雨助秋凉!

(原创)隐密的轨迹(第二章……连载二)  

2009-12-24 07:39:0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隐密的轨迹(第二章……连载二)

 

    好事不出门,坏事扬千里,我自杀被救的消息很快传到了众人的耳朵里去了。

 

       当然,稍有头脑的人便会把我自杀的消息和志强的桃色新闻紧密的联系在了一起,并把它当成了茶余饭后闲聊的新闻边角料。

      在那个半封闭的时代,象这样的事无非也是一项爆炸型的新闻材料!谁让公爹一家是知名人氏哪,我自然也占了这“名人家”的光,少不得被传的沸沸扬扬。

 

       有好事者不怕刺痛我的中枢神经,乐于见我,得于求证。我只好用了两个时髦的字眼打发了他们的耳朵:“绯闻!”。

 

       尽管我的骨子里恨不能将心中所有的积怨批发给所有的人,以减轻自己内心的痛苦,可我做不到,因为我还要苟安在这个世界上,还要戴着一顶假面具面对眼前的一切。

 

       我有自己的一套谬论,自己男人的颜面就是自己的颜面,无论自己男人做了什么事,也都是家里的事,是不许跟外人道来的,也不需要外人评头论足的。因而我是不会批发自己的痛苦而损害他的颜面,否则受伤害的不只是他和我,更重要的还有孩子,这也许恰恰就是我的致命弱点。

 

       看似涅槃后的我,超然、洒脱。其实不然,我的精神没那么坚强,我早已被所谓的神圣爱情,摧毁的连仅剩的一点腐肉也荡然无存了,我在所谓的至高无尚的爱情道路上是个彻头彻尾的失败者。

 

       我用残存的一点精神之所以保持着我的骨架不被击倒在地,强硬的支撑着,只是为了孩子,一个母性所特有的那点可怜的护犊本能吧。

 

       自此,我再也不敢张狂的在人面前炫耀自己的幸福爱情生活了,炫耀外表看似道貌岸然,内心却藏污纳垢的丈夫了。而我自己也戴上了一顶无形的假面具,在人前故作高雅的生活着。

 

       生活在继续,日子还要过下去。

 

       志强依旧做他的领导,依旧我行我素的忘不了去品味其她女人所带给的刺激和愉悦。

 

       而我,依旧野地考火一边热的恋着不归家的志强。面对他的时候,我会淡漠而对,其实我的心一阵紧似一阵的疼痛着,破碎着……。

 

       自从经历了死亡的重生后,我放弃了对志强寄予的全部希望,尽管我还在下贱地思恋着他。但和他的关系并非如前、而是一落千丈,处于一种暴风雨过后的冷战僵硬对持状态。

 

       我设想了无数个离婚后的结局与面对,然,终因封建传统思想的束缚,我必须象狗吃麦苗装羊般的伪装在这个若大的世界里。

 

       这种半人半鬼的行为,让我苦不堪言,无边无际的伤痛折磨着我、搅扰着我,在恶梦中常常被魔鬼无数次拉入深渊的感觉,成了我一生当中永远抹不去的痕迹。

       这也是我一生当中最难熬的日子,直到休完产假回到单位时,这种折磨也未能停息。

 

       我除了每每要面对从别的女人身上爬回来的男人外,还有一点,那就是为什么我的心灵和情感还在依恋着他,而一旦面对他的身体时我却拒绝着他、不愿靠近他,看到他的身体,我就会从内心发出一股强烈的呕吐。

 

       这是为什么,我真的不明白。我在怀疑,我还是不是一个正常的女人,是不是一个精神病患者!

 

       我也常常自问,难道我真的很差吗?难道别的女人真的比我强吗?是外貌还是灵与肉?

 

  评论这张
 
阅读(499)| 评论(3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