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云雁博客《梅苑居》

山不在高 有仙则名

 
 
 

日志

 
 
关于我

通也不通 不通也通.是不通糊涂的人生写真,业余之时,升升级,下下象棋,偶而幽幽默,无病呻吟博博客.呵呵,半醉半梦半呆语是不通博文时的行为,在与博友交往之时,免不了口无遮拦,所以得罪之处,望各位博友海涵~~~~~~~~~~~~:) 秋花惨淡秋草黄,耿耿秋灯秋夜长,己觉秋窗秋不尽,那堪凄雨助秋凉!

【野人作品】野人诗选《诧异》自序  

2009-05-22 04:19:2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野人作品】野人诗选《诧异》自序

 

自序

 

我,野人。

哪一年我忘了。只记得,我哭得很野。几年十几年,后来我把哭丢了。于是,我开始呼唤,乞求,寻找她。

数不尽的坎坷,曲折和苦难,像鞭子一样抽打着我的岁月。

那一年的一个深夜。夜静静的,残月弱光下,我走进了一座古城。蹲下身去,在古城边上,用手挖着片片瓦砾,翻捡着,寻找着。其实,连我自己都不知道翻什么找什么。

有几个人,从我身边走过。他们高傲的样子和蔑视的目光,不可一世。我觉得面熟,细想想好像认识,可一时又叫不准。

低头看着两只粘满泥土的手,心里一片空白。忽然,我诧异了,我是谁?

唉,我把自己丢了。

……

  评论这张
 
阅读(3796)| 评论(5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