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云雁博客《梅苑居》

山不在高 有仙则名

 
 
 

日志

 
 
关于我

通也不通 不通也通.是不通糊涂的人生写真,业余之时,升升级,下下象棋,偶而幽幽默,无病呻吟博博客.呵呵,半醉半梦半呆语是不通博文时的行为,在与博友交往之时,免不了口无遮拦,所以得罪之处,望各位博友海涵~~~~~~~~~~~~:) 秋花惨淡秋草黄,耿耿秋灯秋夜长,己觉秋窗秋不尽,那堪凄雨助秋凉!

(原创)隐密的轨迹(连载八)  

2009-09-19 10:03:33|  分类: 原创小说园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八、

 

 临近十点,志强便风尘仆仆的进了家门,“小妮,小妮---”人没进家,声音倒是先进了家门,把正在酣睡的我从梦中惊醒,还未等我反应过来,便被志强紧紧的拥在了怀里,“小妮,想死我了---”志强说着,便如同一头饥饿的雄师,仆食而来,边吻边动起了手脚,根本由不得你有任何的反抗行为!

 你不能否认,这就是雄性的原始本能,说不定它在什么时候就会如同一头猛兽,在你的面前随时爆发出原始的本能来。我想,这也就是所谓的为何国人总爱说:中国雄起,中国强大,而绝不会说:中国柔起吧!

 待志强恢复了理智,我也为自己装扮了一下形象后,便带上给公婆买的礼物,来到了公爹单位公用住房的一楼家里。

 开门的是婆母,她老人家还是那样的富态和笑容可掬的对我言道:
   “小妮,回来了?”
   “嗯,回来了妈,你还好吗?这是我出差给你和爸买的服装,你看行不行”我边接婆婆的问话边将手中装有孝敬老人的服装包,递给了婆母,婆母喜上眉梢,脸如盛开的牡丹。

 说实话,对付老人,我自有一套办法,那就是甭管老人是什么身份,只要把老人当成自己的亲爹娘就行,真心对待。如若把自己的亲娘当娘,把老公的娘不当娘,那就永远搞不好婆媳关系。不同性格的人组成了一家人,聚在了一起,难免会有磕碰之事,然只要学会了谦让,学会了大度,学会了善待,就算学会了做儿媳的本领。别动不动对老人发脾气,背地里骂娘,若有此举动,那就永远搞不好婆媳关系!回头想想看,自己的亲娘难道就会事事顺自己的心愿吗?因而做事做人都一定要心存仁爱,要一分为二看待问题,且不可小肚鸡肠。

 

 放下手中的东西,急忙来到厨房,见公公正在洗菜,我道:
    “爸,你去休息,我来做!”
    公公做饭,婆婆看电视,在婆婆家这似乎是很正常之事,做晚辈的我也只有叹服婆婆的能耐,竟然会让当局长的公公很听话的为她服务,这也算是女人的一种本事吧!可我就不行,这点我永远都学不会。

  婆婆是个极其聪明的女人,不愧为行政部门办公室里的主任,见我到厨房去,急忙跟进厨房,对公公说道:
    “他爸,谁让你做饭了,快出去,别在这捣乱了。”然后又对我说:
    “小妮,你也出去休息,出差回来已经够累了,不让你帮忙。你们俩个都出去,我一会就把饭做好了”
     公公出去了,而我自然不会出去的,帮着婆婆打起了下手。

  别看婆婆胖的跟肥姐似的,但人却很麻利,三下五除二,不到一个时辰,一桌丰盛的午餐就摆在了家人的面前,饭做好了,小姑子和三个小叔子也都相继回到了家。

  饭桌上,一家人谈论更多的是国家大事和单位所遇的新鲜事儿,这可能与当领导的公婆有直接关系吧,我自知见识少,不曾言语,倒是娇生惯养、长如名星的小姑子,却时不时的打断国家大事的谈论,问我一些无关紧要的出差话题来打发着吃饭的时间!

吃饭的时间足足用了一个半时辰,比做饭的时间还要长,这可能与当地人吃饭聊天的习惯有很大的关系吧!

待我打扫完厨房卫生和志强一起离开婆婆家的时候,迎面来了一位陌生的客人,手里提着礼物,想必是送礼找领导办事的人吧!
   

  当领导的就是不错,尽管在那个不敢贪贿的年代里,可一点点的礼物也足以让人眼馋了,这就是现实,你不服不行!然自古就有人坐桥,有人抬桥,气也没用。即便是在那个纯洁的年代里,人的命运尚且如此,更别说在现在这种物欲横流的年代里了,那可是更没法提了。

 

话又说回来,人家那可是用命打下的天下,享用一下手权也无可厚非的,总比现在那些坐享其成的“老爷们”要强的多吧!

  评论这张
 
阅读(22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