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云雁博客《梅苑居》

山不在高 有仙则名

 
 
 

日志

 
 
关于我

通也不通 不通也通.是不通糊涂的人生写真,业余之时,升升级,下下象棋,偶而幽幽默,无病呻吟博博客.呵呵,半醉半梦半呆语是不通博文时的行为,在与博友交往之时,免不了口无遮拦,所以得罪之处,望各位博友海涵~~~~~~~~~~~~:) 秋花惨淡秋草黄,耿耿秋灯秋夜长,己觉秋窗秋不尽,那堪凄雨助秋凉!

(原创)隐密的轨迹(十一)  

2009-09-19 10:07:0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十一、

 

 抱着孩子回到家,如同往日下班回家一样,只不过手里的提包变成了怀中的婴儿。请邻家嫂嫂帮忙打开钥匙,走进卧室,把怀中的孩子放在床上,却发现床上零乱不堪,心中不免怨志强太懒惰。

 拾起床头的纸条看了一眼,发现是自己回娘家前写给志强的留言条,扔了纸条,打扫起各个房间的卫生后,又拾起志强脱掉的脏衣服准备洗时,却发现志强的内衣领口外有一明显的红色印记。

 心想,一个月前才为志强买的内衣,明明验过质量了,这那来的红印,心感不快,以为是被商家所骗,便拿到室外细看,这才发现原来是红色的口红印。

 此时的我,气不打一处来,无名之火顿上心头,愤恨的将手中内衣扔在地上,即刻跑在电话前欲给志强BP机发信息,让他回家,问这口红的印记到底是怎么回事。

 当我拿起电话欲拔号码之时,耳边却似乎听到了母亲的话语:“闺女呀,忍一忍,不明的事不可乱猜测!”,这是母亲的思维话语,是母亲教育女儿如何对待生活问题的话语。

 放下手中电话,强压无名之火,让心慢慢冷却后,心含哀怨地又拾起地上的衣服洗了起来!

 

 回家几天了,却不见志强回来,越想口红印越感恐惧,越感恶心,然自尊心的操纵又迫使我不愿和他联系,内心充满了忐忑不安,夜夜被惊恐之梦所扰,心再次被折磨的慌跳不止。

 我一直不明白,为什么男人的变化总要牵动女人的整个神经,让女人为此而不安,为此而失神,为此而茶不思来饭不想,为什么?

 实在忍不住了,便决定夜探志强,趁孩子入睡后,骑上自行车,直奔志强单位而去。

 

 到了单位,志强值班的同事告诉我说,志强早下班了,又来到志强的寝室,发现房门锁着,问临室的同事,告诉我说志强说我回娘家了,在单位吃住了好些天了,并告诉我说:

 

 “嫂子,你还是把志强哥拉在家里住吧”

 我正想问一问为什么的时候,却听见了门外有脚步声,回头望去,只见昏暗的灯光走廊里,走来了一男一女,从熟悉的身影断定,那男的正是志强,女的却不识,只见高挑的个头,苗条的身段,却看不清脸面。

 

 我紧闭呼吸,眯起一双近视的眼睛,奋力拼搏的想要看清跟着志强身边女人的面孔,却始终看不清。

 恰此时,志强也看到了我,急忙对我说道:“小妮,你回来了?什么时候回来的,孩子呢?”

 我一句也不回答志强的问话,只是紧紧的盯着他身边的漂亮女人而看,浑身发抖,嘴角打颤,直觉告诉我,志强就是和这个女人在发生着故事。

 那女人急忙对我笑着说道:“嫂子来了?”

 

 这女人的脸皮可真厚,竟然还能笑出声来,大半夜的跑到男人的单身寝室来做什么,即使有事,白天为什么不来。

 

 志强一看我的神态,急忙解释道:“这是我的同事小吴。”

 这女人也许看清了我铁青的脸面,便很知趣的对志强说道:

“志强,我走了,有事明天再说!”

 女人说着走开了,而志强却跟随女人的脚步出去了,完全不把我放在眼中。

 我发呆了,象个木乃伊一样的僵持在原地上,看着志强去追那个女人的脚步,此刻,我的心破碎般的疼痛,恨不能跑上前拉住眼前的女人狠狠的给上几个大嘴巴,然后狠狠的骂道:你个贱货!可我却做不到,涵养禁固了我所有的行为。

 “小妮,谁让你来的?不在家照顾孩子,跑到单位象什么话”我还没发话,倒是志强先发制人。我气的浑身发抖,一句话也说不出来,所有的设想质问一下没了踪影!

 我不知道我是怎样被志强带回了家,又是怎样被他拥入了怀中,去感受那个让人瞬间恶心的器官在运动时所产生出的动物行为来,去听他颠三倒四的解释言词。

 其实,所有的解释言词对我而言,都是多余的词汇,做贼的偷人,绝不会承认自己偷人,只有被捺在了床头上才会承认自己偷人的行为,这些道理似乎人人皆知,因而没有必要再去质问和狡辩了,就当我是个只会听从别人解释的傻瓜吧。

 

 为什么这人总以为自己很聪明,而以为别人很愚蠢哪?其实他们不明白一个道理,那就是以为别人很愚蠢的人恰恰说明自己很愚蠢,很刚愎自用,很目光短浅。而以为别人很聪明的人说明他自己比别人更聪明,他有远大的目光去目测别人的眼光和行为。

  评论这张
 
阅读(19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