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云雁博客《梅苑居》

山不在高 有仙则名

 
 
 

日志

 
 
关于我

通也不通 不通也通.是不通糊涂的人生写真,业余之时,升升级,下下象棋,偶而幽幽默,无病呻吟博博客.呵呵,半醉半梦半呆语是不通博文时的行为,在与博友交往之时,免不了口无遮拦,所以得罪之处,望各位博友海涵~~~~~~~~~~~~:) 秋花惨淡秋草黄,耿耿秋灯秋夜长,己觉秋窗秋不尽,那堪凄雨助秋凉!

(原创)藏源山南,我的向往  

2015-08-13 16:55:3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藏源山南,我的向往

作者:云雁     朗诵:于同云

 

不曾到过
却令我心驰神往
不曾写过
却让我翻飞文字


你是人间的天堂
你是藏民的摇篮
你的每一寸土地
都隽刻着藏民的足迹

 

经幡 拉姆拉措神湖

桑耶寺的经书
在沧桑的岁月里
用时间装订了雅砻文化的过往
用自然谱写了 灵与肉的神圣

 

当朝霞用色彩勾勒了天堂
当传奇披上了神秘的面纱
无论是现在
还是过去和未来
你永远都是
令人向往而不可替代的主角

 

向往 无数次的向往着
不知是否该用匍匐的躯体
在交织着人性共鸣的朝拜路上
象你的儿女 跪拜着前行
用你圣洁的水
来洗涤我尘陋的心俗

 

梦幻,一次次的梦幻着
用你的经轮
转动我的思维
在我向往 还未到达的行程中

 

草原的鹰
已在峰的高度 召唤着我

来吧,远方的客人

洁白的哈达
温情的米酒
都在你 错过的岁月里
不要再错过

这边的风景  独好

 

附照:于同云 著名朗诵艺术家  国家一级演员

(原创)藏源山南,我的向往 - 云雁 - 一窍不通即日起更名:云雁
  评论这张
 
阅读(825)| 评论(2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